延绵的城市应有尽有,却唯独没有尽头,停下来就是尽头!

这次的练习是做的一个红酒的首页,其实一开始是准备找一个大神的案例照抄临摹的,(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NzczMzU3Ng==.html)这是这位大神的原作品,但是后来突然有了点自己的想法,就加进去一点自己的想法了,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找不到一模一样的素材...哈哈...这算是我做的最细的一次图了吧。红酒我是真不懂,就随便写的文案和找的图片。
其实每次临摹都能学到很多东西,也能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的地方,就像这块桌子上的红布,我一开始真的无从下手,后来看了些教程自己琢磨一下也能给弄出来了,但是处理的不是很到位,还有首页海报做的整体视觉效果还不是很好,投影、光什么的控制的也不是很自然,下次练习去完善一下。
那个logo是我瞎加的,为什么用这个logo呢,因为那两个字母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的名字,对,你们猜错了,那个人就是我自己....
声明一下哈,我练习的图都不会用来商用,所以被临摹的大大们放心..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瞧不见先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