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绵的城市应有尽有,却唯独没有尽头,停下来就是尽头!

这次是模仿一个站酷大神的首页,真是不试不知道,一试吓一跳...原来我这么low...我似乎也找到自己的一些缺点了,没有细节,没有排版,色感极差,怪不得以前学美术的时候水粉就不行...
前几周就以临摹为主吧,,当然我也加了自己的东西进去,真心感觉文件柜不适合这个板式风格,但是没办法,我只有文件柜的图,其他的图又没有现成的....
这个星期本来准备做自己的一个个人网站的设计的,,但是做了一个板式感觉丑到爆炸,算了等我自学html/css/js有一定的境界在考虑吧...
整体颜色还是感觉很灰,各个部分的比例我控制的也不是很好...下次作图注意下..这次为什么不修改呢..因为我懒啊~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瞧不见先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