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绵的城市应有尽有,却唯独没有尽头,停下来就是尽头!

这次练习做的是一个lol的一个页面
早就想做,但是无从下手,这个参考了一个站酷上面大神做的火男的那个排版格式。
效果不理想,感觉自己合成这一块弱爆了。
.
.
.
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是在高三的时候,那时候面对高考艺考各种压力,但是一玩起游戏,就感觉什么都放下了。但是能玩的时间很少,转眼间高三结束了,那个暑假我几乎每天都在玩英雄联盟,那时候在市里面找了一个暑期兼职,每天下班,放假都泡在网吧,和我的几个小伙伴一起,那时候玩的都很坑,但是我们不觉得,每次有人喷我们其中一个,我们几个人就会一起去喷他,喷完再举报...
到了大学的时候,大学宿舍除我以外只有一个人还玩这个游戏,所以我们经常开黑,后来宿舍另外两个在我们日夜熏陶之下也加入了坑,之后经常通宵达旦的玩,经常和同班其他寝室3V3、5V5的对决,我们常常是赢家,那时候赢了的一方挨个的去输了的宿舍奚落他们,然后在对方不服气的态度中又开启了下一局。
到了大三的时候室友门有的忙着自己的兼职,有的忙着陪女友,有的用家里给的一点资金做起了小生意,慢慢的都变得没有时间去玩游戏,我也去找了份广告公司的兼职。
到了今年大四下学期了,即将要彻底毕业了,大家都在外面实习,我也不例外,上次因为学校要答辩匆匆回去一趟,晚上大家一起聚了一下喝了一顿,第二天一早便又赶回来上海。
我在实习的时候也有休息的时候,有时兴致来了,便打开英雄联盟,发现好久没玩需要更新,于是就等着更新,完了熟练的输入账号,登录,选区,进去了看着一片灰的好友列表,瞬间兴致少了一半,常常是玩了一局就再也不想玩下一局了。
并不是游戏变的不好玩了,而是少了那一群陪你一起玩的小伙伴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瞧不见先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